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1月30号


难得的一天 
跑来亲爱的家更新我最可爱的部落格 。

哈哈哈 
今天特别的开心 也特别的难过。


每天我都在想 
当我在想你的时候
你刚好会不会也在想我呢?

当你听到我名字时 
你的反应是什么?
想我了吗?

在上课时
你总是我脑海中想念品 
哈哈 陪着我度过很闲得时候

哈哈 有时候真的很想冲动的去找你聊天。
但到最后我还是输给了勇气。

你是我最喜欢 最喜欢的男生。
我不会爱你 就喜欢 !哈哈

我打了两个月的工 
买了属于自己的ipad 
但我一点都不高兴。

我的钱真的很像水!
一下子就流完了。
哈哈哈 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去玩游世界!去冒险。 
享受一个的生活。
不需要陪伴 

真的很讨厌读书 -___-
yiyer!


假如你是我男朋友
我想我应该会很爱你。

可惜你是girl !哈哈

真的跟你讲心事 我心里总是很舒服!
我懒惰写你了 bye xD


说好的幸福呢?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