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9月18号

超久没有来更新了...
我都很懒惰 不知道要写什么 Hiak hiak ~.~

我面子书的头像 自然叻 xD


突然觉得赚钱很难 
花钱却很容易 咳
可不可以不要做工 就会有钱
咳 只能妄想 不能实现 ....

我很努力的克服自己
不要乱花钱  可是就是忍不到!
看到喜欢的 想了很久 最后还是买了。
说好不花钱的 出去只能用来买吃的 和巴士费
绝对不能买东西  但最后还是把全部钱花光光回家了。

 我终于体会到不跟父母拿钱 用自己的做工钱
还学费  出门钱 学校零用钱 买东西钱
全部用自己的钱 
真的很多钱!哈哈哈

大家都说我做的工很不错
但为什么我总觉得很讨厌 =__=
虽然说跟家人打工部用吃自己 不用想交通
什么都是他们的  薪水照拿 但我一点都不喜欢。
我想体验出去做工的感受。
真的 。可是为什么你们都说笨
我是真的很想体验啊 咳 ...

所以我再也不要花钱了!
我要存钱 哈哈哈
存多多 一次过花  hiak hiak
这才是我想要的 !

Wow .....



一个人的晚餐 真的很寂寞!
但却感觉很高贵! 哈哈哈

下次我还想尝试 
一个人的电影 
一个人的shopping
一个人的唱K 
样样都是一个 哈哈哈!

想知道那种感觉会是怎样的 期待 (^_^)


朋友突然很懒惰更新你们
因为写到你们就觉得很懒惰  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下次拉 掰掰 (^_^)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