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1月4号


我每天都在笑,但过得好不好只有自己才知道。

我真的很失望 也很难过。
好了  我不会再像傻子一样了。
我不会再期待什么爱情了。
努力的读书 努力的赚钱 。

没有人疼 没有人保护 没有人爱 
没有情人节礼物  没有关心
没有约会  没有信息 没有讲电话
没有你

没关系 我都不要了。


竟然你不属于我 我也不会去争取了。
有些人 有些事 再也回不去了。

我会记住这句话  。


忘记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东西。

丢掉所有与你有关的一切
不稀罕 不稀罕

我们会变得比陌生人还有陌生。
哈哈哈哈  好傻啊我...... Bye


我希望有一个会懂我,即使我什么都没说....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