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5月20日


小时候最爱去的地方

昨天很无聊的跑去玩 哈哈哈
在那个时刻 我突然感觉我回去了2004年的刘馨滢.
哈哈哈 活泼可爱 又被别人叫做男人婆的馨滢 哈哈哈

这种地方很难会有15岁的人可以玩。
昨天我和一个叫廖诗琪的跑去玩 哈哈
这是我们俩的秘密基地 :*


宝贝 , 520快乐
希望我们接下来还是一样的恩爱 甜蜜。
在一起的72天 , 再过20天就是我的3个月了。
虽然才在一起两个月多 但我觉得我们好像在一起快要1年了。
好幸福 好棒 家杰也好幸福 好棒 !

宝贝 LOve you .



真的好想快快长大 考驾照。
因为这样我就不会麻烦别人了
也不用再出门 烦恼的问题了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求别人载
求了那些人又在哪里靠北
他妈的 不要载就不要载
说一声就ok 了 不要给我脸色看!
Fuck !

记住那些靠北过我的人 
以后我也会把这些双倍还给你 !

Wait me


懒惰更新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